白起的黑色耳钉

停留

关于公主的骑士——白起

#不!是!车!!#
#关于白起#
#个人感受 有可能会得罪各位太太#
#文笔不好,勿喷#

以前我看过一句话“保护公主的是骑士,但是最后公主选择的是王子。”  

他。白起。一位武警。

我躲过了周暖暖的撒娇,许撩撩的微笑,甚至逃过了李怼怼的嫌弃,最后我还是栽在了白起的黑色耳钉上。

有时候我在想,公主为什么选择的是王子,而不是骑士呢?有一天,我想通了,公主在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骑士在公主的身后,下雨了就举起盾牌为公主挡雨,箭来了让公主跑,自己为她拖延。他们之间没有过多的交流。
我在想,如果我是公主我为什么不转头回去看看那个保护自己的人呢?只不过是没有机会罢了。

白起就是保护公主的那个骑士。

我是一个喜欢拥抱别人的女孩,如果,拥抱白起,相信每一个女孩都会倒了温柔乡了出不来,的确,他是安全的代名
词。
之前有看过几个太太画的图,在每一次执行任务后,他总会第一个打电话给公主,哪怕是遍体鳞伤,也要用最温柔的声音给公主报自己的平安。
我知道他的微笑没有许墨的那么撩,没有泽言的那么邪魅,更没有周棋洛那么阳光温暖,但我知道他的微笑是在擦去嘴角边的血,挤出来的,只是为了让你放心。

希望每一个公主能转身抱抱自己的那个骑士,哪怕他是你的爸爸

评论(2)

热度(66)